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区组织“廉内助”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4-01-14 09:35:25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日前,洛江区组织家庭助廉协会成员及科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50多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廉内助”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专注地聆听“反腐历程”、“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忏悔反思”、“洛江清风”等内容的介绍,并观看了该区自编自导自演的反腐题材微电影《假如》和微动漫《裸官的美国梦》。

  通过参观学习,提高“廉内助”的防腐意识和反腐能力,发挥家庭助廉监督员作用,守住家庭防线,共筑廉洁幸福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