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通报2起处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08-07 07:24:47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日前,泉州市纪委对2起处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这两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泉州分校校长杨永清(正处级)违规接待和滥发补贴等问题。泉州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有关部门责令相关人员退出违规所得。

泉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吴志服(副处级)违规发放补贴等问题。泉州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有关部门责令相关人员退出违规所得。

通报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一阵风的思想。要以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纪律,做到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2014年以来,泉州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7个,处理124人,党政纪处分42人。之前市纪委已向全市通报了5批20起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蔡奇凡】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