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端午节前夕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06-19 17:07:34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近期,洛江区纪委严肃查处了区外贸公司经理林凯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经查,2013年以来,洛江区外贸公司经理林凯峰违规发放各种津贴补贴合计37285元,个人从中领取27555元,并使用公款324元进行娱乐消费。2015年6月17日,洛江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区外贸公司经理林凯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追缴违规款项。

  通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改进作风到了节骨眼上,防止“四风”反弹任务艰巨。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党风室供稿)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