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学党规守纪律 纪念建党94周年
2015-06-27 16:44:2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七一前夕,一场“纪念建党94周年 明党规守纪律”系列活动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举行。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条例为重点,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据悉,系列活动时间从6月底开始至7月一整个月,内容主要有五项。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章》、《廉政准则》等党规党纪原原本本学习一遍,再针对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一场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近年来各级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有案发的单位,还要进行一案一整改,以此启示和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开展一次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各单位主要领导在认真学习典型案例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明确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向,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各单位主要领导在形成学习的心得体会后,结合本单位实际,给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廉政党课。组织一场检查测试活动。系列学习活动期间和结束后,区纪委将对各单位学习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和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

  洛江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讲政治、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做一次全面透彻的学习,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