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纪律审查>
洛江:揪出小苍蝇 百姓最欢欣
2016-01-20 17:07:48    来源:洛江区纪委宣教室

  今天,家住洛江区罗溪镇钟山村的村民黄钗和彭三老夫妇终于领到了盼望已久的社保金,朴实的农村老人高兴地不懂说什么,只拉着我们纪委干部的手,一个劲地说着:“谢谢!谢谢!感谢你们……”

  这是近日洛江区纪委严肃查处的一起村委会主任领取村民社保金的违纪案件。据查,洛江区罗溪镇钟山村村委会主任黄双水在负责其所在的钟山村格其片区社保卡发放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将村民黄钗、彭三夫妇的两张社保卡私自扣留,并擅自到银行从中取钱出来私用。从2011年至2014年,共领取社保金4300元。目前,黄双水已被洛江区纪委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

  今年来,洛江区纪委继续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特别是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相继查处了该区虹山乡虹山村党支部书记彭进庄截留农户低保金及村委会主任彭深思在粮食综合直补款发放过程中损公肥私等案件,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百姓们都拍手叫好。截止目前,全区新立案件数比去年同期上升66.7%,取得了较好的法纪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