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马甲镇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2016-02-03 16:25:59    来源:马甲镇纪委

  近日,马甲镇召开党政、人大联席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明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对相关纪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二要落实两个责任。按照区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强化责任追究。

  三要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抓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肃查处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公车私用等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