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纪律审查>
区纪委“五强化”加大问题线索审查力度
2016-07-08 09:55:05    来源:区纪委第二纪检室

    今年以来,区纪委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采取“五强化”措施加大对问题线索的审查力度,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违纪问题案件。

    一是强化突出问责。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制度,认真查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的问题线索,督促基层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强化协调配合。与党风政风监督室协调配合,及时查处移送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三是强化保障功能。加大对涉及基层选举问题线索的查处力度,保障基层民主选举。四是强化维权功能。及时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问题线索,挽回群众损失,维护群众利益。五是强化督导职能。通过对联系单位的摸底了解、督促落实“两个责任”及业务指导等方面,提高所联系单位的纪律审查能力,确保“三转”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