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马甲镇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2016-12-28 15:05:45    来源:马甲镇纪委

    日前,马甲镇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各村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全镇机关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发展活力。要紧扣各项中心任务,认真查找在发展思路、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谋划新一年度工作目标,主动作为,迎头赶上。三是立足当前实际,完成年度目标。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倒排进度,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