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召开专题会 进一步规范编制用车管理
2017-02-17 16:27:57    来源:政府办纪检组供稿

    自去年底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洛江区于春节后,2月10日上午即召开专题工作会,对规范各单位编制用车管理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洛江区提出:要严格遵守各级关于编制用车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抓严管,建立档案记录,确保定点停放、专人驾驶、集中管理、统一报批;要加强督查,建立长效管理,对公车私用、违反车辆管理制度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据悉,洛江区已经制定编制用车管理办法,并于近期完成车载定位系统的安装。

 

为洛江区规范编制用车管理专题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