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亲清在我心 政商新生态
2017-04-19 09:37:2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目的是希望政府和企业都做到既亲近又清白。”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李主席对洛江区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长说道。

  4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科技宣传周,洛江区纪委和商务局、科技局等单位借此联合开展“亲清在我心 政商新生态”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扶持新政策的同时,通过调查问卷、签订承诺书、发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倡议书,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正确认识亲清政商关系,夯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思想根基,促进政商有关系清正和谐,健康发展。

  图为4月19日,洛江区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组联合驻科技局纪检组走访当地知名企业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