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首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23条
2017-05-24 17:22:23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中肯客观,为党组今后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住建局党组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洛江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区委巡察一组巡察情况反馈会上表态。

  524日,洛江区委第一轮巡察一、二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区住建局党组、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据悉,洛江区委首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住建局和区民政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规定,聚焦“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突出“三个重点”,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情况。

  据统计,在首轮巡察中,共召开汇报座谈会11场,个别谈话130人次,查阅资料1346件,调研走访单位32个,受理信访件10件,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报告事项8名,共发现问题67个,移交问题线索23条。

  下一步,洛江区将对问题线索进行分类处置,强化跟踪督办,建立问题台账,落实“五账”管理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