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启动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2017-05-25 09:50:2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75月下旬开始,分两组对罗溪镇党委和区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522日上午,洛江区委召开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培训会,正式启动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严把程序规范,提高巡察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监督“铁军”。

    本轮巡察共抽调15组织、纪检、财政、审计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分成2组分别进驻罗溪镇、司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个重点”,紧抓“三个问题”,掌握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