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传承优秀家规家训 争做家风传承人
2017-05-31 08:30:1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六一节前夕,福建省洛江区开展“优秀家规家训进校园”活动,通过讲述当地优秀传统家规家训,将优良家风融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优秀的家规家训,助力学生们争做家风传承人。

图一为洛江区纪委干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讲述当地名人蔡襄的家规家训。

 

图二为洛江区纪委干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讲述当地名人蔡襄的家规家训。

图三为洛江区纪委干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讲述当地名人蔡襄的家规家训。

图四为洛江区纪委干部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讲述当地名人蔡襄的家规家训。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