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书香气里说丰“廉”
2017-06-12 09:50:4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今年来,洛江区重视推进“廉”文化进校园,将廉政元素与校园教学相结合,通过讲述本地名人廉故事、塑造蔡襄等当地廉吏的妆糕人、开办国学讲堂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敬廉崇洁教育,传递廉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一为“妆糕人”非遗传承人正在向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的学生们传授“泉州妆糕人”手捏艺术。

 

图二为“妆糕人”非遗传承人正在向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的学生们传授“泉州妆糕人”手捏艺术。

图三为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的学生正在展示当地廉吏蔡襄的妆糕人。

图四为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的学生正在展示当地廉吏蔡襄的妆糕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