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刘学新到漳州调研加强县乡纪检组织建设
2017-06-30 19:55:4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刘学新在诏安县太平镇纪委调研基层纪检组织工作情况。

刘学新在漳浦县大南坂镇下楼村考察“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

刘学新在诏安县太平镇雄鸡村调研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6月26日至28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就加强县乡纪检组织建设,到漳州市开展调研。

  刘学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本地区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体化,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压实在基层。加快推进县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选好配强干部,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改进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方式,建立一线工作机制,腾出时间走村入户接地气,直接向群众了解情况,准确把握监督地区“树木”与“森林”状况,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高度重视纪律审查安全,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扎实做好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挖掘、宣传本地勤廉人物事迹和传统家规家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刘学新先后到诏安县、漳浦县、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和漳州高新区,察看了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并深入镇村企业,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