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推进会
2017-07-07 17:33:5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7月6日下午,福建省纪委召开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督促扶贫领域职能部门尽职履责,共同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新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建立扶贫领域精准监督“1+X”工作机制,既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推动作用,又督促职能部门切实履行主抓主管的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实施精准监督,盯责任、盯资金、盯实效,强化一线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对胆敢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严惩不贷;严肃问责追责,对脱贫攻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一追到底,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履行职能监督,抓本级、带系统,打通“最后一公里”;用好权,管住钱,完善制度,严格监管,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强化部门联动,讲究科学、讲究方法、讲究效率,汇集信息、实现共享,切实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

  省纪委、省监察厅有关领导,省直有关单位领导、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