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廉政时评>理论研究>
同心同向,做中国共产党永远的追随者
2017-07-24 17:51:34    来源: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96载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各个方面,都日臻完善,日臻科学、日臻健全。今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八千九百多万党员和十三亿多人民正阔步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

  党外人士作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广泛代表性的中共以外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清醒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党外人士的成长,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党外人士实现人生理想的天地。新时期的党外人士更应与共产党同心同向,永远坚定地追随共产党,衷心地拥护共产党。

  共产党与党外人士有共同思想基础,那就是爱国主义,有共同的奋斗目标,那就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在新的历史时期,在爱国主义的大旗下,在国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征程上,只有党外人士与共产党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同舟共济,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才能真正实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的目标。在“中国号”这艘巨轮上,中国共产党勇当舵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主动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追随者,是党外人士的必然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