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关于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7-09-09 10:43:4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关于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机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央纪委各派驻纪检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组织(人事)部门,中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工委组织部,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工委组织部,中央军委纪委办公厅、政治工作部干部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开创了管党治党的新局面,赢得了党心民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涌现出一批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绩显著,事迹突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中共中央纪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监察部决定,授予北京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等97个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授予亓光森等50名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再立新功。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不忘初心本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