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一位街道纪工委书记用传统粉笔
传递“党的十九大”盛会的声音
2017-10-22 10:12:4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0月21日周六上午,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纪工委书记高清河,将“党的十九大”的新精神、新信息、新声音,一笔一划写在设于街道办公楼入门口旁的黑板上(见图)。

  据悉,高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他每天都提前来到单位,将自己在前一天从各媒体上收集到有关“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和声音,并给予整理后写在“党的十九大每日一闻”的黑板上,供大家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高书记在做好监督“前哨”的同时,用传统的粉笔传递着“党的十九大”的声音,他的这举动受到该街道广大干部的赞叹。(林升 姚秋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