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草根宣讲队”传达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1:17:05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最近有一支“草根宣讲队”受到大家的欢迎。据悉,这支宣讲队由村里的老党员、小学校长、村纪委委员等人员自发组建,在十九大开幕式那天,大家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当下就合计组建个临时宣讲队,为村民讲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于是,大家将平时村民聚集较多的洪四影剧院设为“十九大精神宣讲点”,只要谁有时间就会去老影剧院门口,为在那休闲的村民们讲解十九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026155957

微信图片_20171026155924

图一、二为10月26日,洛江区罗溪镇洪德小学校长黄永泉正在为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