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爱满重阳 纪检干部情系贫困老人
2017-10-26 11:24:3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检干部,深入孤寡贫困老人家中,送去生活必需品,与他们谈心交流,关心他们的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了解各项扶贫资金、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让贫困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据悉,连日来,洛江区纪检干部已先后走访慰问了32户贫困老人。

微信图片_20171026160021

  图一为10月26日,洛江区罗溪镇纪委书记洪贤祝(左一)为罗溪镇洪四村的五保老人黄良水送去油、米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171026160003

  图二为10月26日,洛江区纪检干部为罗溪镇洪四村孤寡老人黄世田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了解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