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到我区开展巡察工作专项检查
2017-11-03 17:01:37    来源:区委巡察办

  日前,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洪龙带队到我区开展巡察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区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工作组织实施、巡察办履职、巡察组发现问题、巡察成果运用、工作保障等6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解。检查组认为,我区巡察工作能主动对接上级巡视巡察要求,注重“上下一盘棋”,成效明显;能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依纪依规开展巡察;能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形成震慑,推动发展。

  检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有关精神,健全完善巡察工作机制;要加强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扩大成果运用,形成持续震慑;要谋划2018年巡察工作计划,构建巡视巡察工作一体化格局,不断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委巡察办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找差,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图一为检查组正在查阅我区巡察工作亮点材料

图二为检查组正在了解我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