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区人社局
2017-11-14 09:45:28    来源:区人社局纪检组

   11月13日,区委巡察二组巡察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区委巡察二组对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等,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人社局党组表示,要按照区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和具体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虚心诚恳地接受监督指导。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积极主动查找差距,推动全局工作进一步落实。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