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2018-01-05 09:42:5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月4日,洛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学懂、弄通、做实。要在监委成立的新起点上,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深化“反腐门诊”,加强对民生资金动态监管平台的优化和运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要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参加会议的有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