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关于1起违反廉洁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8-02-11 17:40:45    来源:区纪委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近期,我区严肃查处了1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问题,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泉州市洛江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股原股长黄清源同志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3年初,黄清源利用担任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股股长职务上的影响,为其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201711月,洛江区审计局给予黄清源免职处理;12月,洛江区纪委给予黄清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上述典型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常悬戒尺、令行禁止,决不能以各种理由触碰法律底线,触碰纪律红线。 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督促党员干部严格党的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的严肃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始终保持从严执纪的高压态势,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对违规违纪行为,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责任领导责任,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