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区委常委会听取2017年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
2018-02-13 16:58:34    来源:区纪委

    29日,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听取2017年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列席会议。

    洪飞跃指出,2017年,区纪委、区委巡察办等有关部门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完成机构组建、建章立制,强化工作保障,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完成了4轮巡察,发现问题301个,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人,移送司法机关3人,为净化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强保障,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就抓好下阶段巡察工作,洪飞跃强调,要聚焦定位,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着力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质。要加大力度,提高巡察实效,建立健全巡察工作机制,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用好巡察多种方式,确保高质量完成五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狠抓问题整改,既要有立行立改的举措,也要有长效常态的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不回潮、不反弹。要从严管理,打造过硬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实巡察人才库,提高巡察干部政治水平和巡察监督本领,锻造一支政治、信念、责任、能力、作风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