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3-05 09:44:28    来源: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35日,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一组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监督重点,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伯强代表党组表态: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把巡察任务完成好;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提供情况,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区委巡察组提出的要求,要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坚持边巡察、边整改、边落实、边提高。此外,特别强调了凡是影响巡察工作进程和工作质量的情况,将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