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农业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3-05 09:44:28    来源:区农业水务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35日,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农业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区委巡察二组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监督重点,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水代表党组表态: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察作为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要通过巡察,更加严格遵守“六项纪律”,更加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坚决地服从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更加坚定担当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要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粉饰不夸大、讲问题不护短不遮掩、提意见利发展利长远;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股站、落实到人,确保一一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