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委办纪检组加强对少数民族扶贫资金监管工作
2018-06-15 19:11:0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扶贫资金真正的惠民效益,积极探索有助于提高扶贫资金使用和监管的工作模式,区委办纪检组深入区民宗局走访了解我区少数民族扶贫项目及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推动少数民族扶贫领域监督工作进一步完善。

    “针对前期区民宗局自我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我区少数民族扶贫资金的特点,我们督促其要严格按照‘监管跟着资金走’的原则,在项目申报、考察、确定、实施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充分研讨,强化全程监督,确保各环节精准透明。”区委办纪检组组长谢家祥介绍道。

    同时,区委办纪检组督促区民政局按照区纪委办《关于完善扶贫领域精准监督“1+X”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厘清本部门对扶贫资金领域政策、资金、项目落实情况的监督职能,抓紧列出责任清单和制定监管工作方案,完善监督工作机制。

    此外,区委办纪检组将通过密切协作联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开展少数民族扶贫资金专项整治或联合督查,规范线索移送,实行严查快办,以实际工作把责任落到实处,形成脱贫攻坚精准监督工作合力。 (驻区委办纪检组)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