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罗溪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6-29 17:00:25    来源:罗溪镇纪委

  日前,罗溪镇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组织一场主题知识测试活动。开展庆“七一”“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主题知识测试,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三类题型知识测试。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本次测试共有70名镇村党员参与。

  开展一场集中讲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以 “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党课。要求与会同志努力锻造优秀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注重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下功夫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要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要着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

  进行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教育片,通过鲜活的事例,让镇村党员干部从典型腐败案件中深刻吸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第一次。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