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头条新闻>
刘学新深入泉州市调研
2018-07-04 08:49:3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刘学新在德化县纪委监委机关与干部座谈交流

刘学新在安溪县官桥镇调研乡镇纪检工作

刘学新在永春县五里街儒林社区了解移风易俗情况

  6月30日至7月2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泉州市德化、永春、安溪和南安等县(市),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部署情况,并走访县乡纪检监察机关,与基层干部座谈。

  刘学新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担负起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深化扶贫、民生、涉黑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调研期间,刘学新还深入基层一线,看望贫困群众,指导基层纪检组织建设、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移风易俗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