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洛江纪委“全员接访” 倾听民声巧解民忧
2018-07-12 09:31:2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让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多岗位锻炼,洛江区纪委监委出台《洛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到接访室轮流接访工作方案》,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全体干部轮流接访工作,确保每日有2名纪检监察干部准时接访,满足接访需求。

  “平日在纪检组很少接触信访接待的工作,为了今天能顺利完成任务,我昨天下班后特意找信访室的同事取了经。”洛江区纪委派驻区农水局纪检组干事小林在完成接访任务后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来,洛江区纪委监委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来访场所的规范化建设,将原本设在机关大院内的来访接待室移到机关大院外,不设站岗、警卫,群众可随时到访,确保完全向群众开放。另外,还在接访室隔壁设置的专用接谈室,确保整个接访过程安全保密。

  “实行全员接访,能够让纪检监察干部在信访接待、受理和办理实战中感受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办信能力和水平,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和效率。”洛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