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区纪委到罗溪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8-08-31 16:46:22    来源:罗溪镇纪委

  8月23日,区纪委派出督导组对罗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仔细询问并全面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工作开展、线索摸排收集等情况。

  座谈会上,针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区纪委督导组组长提出几点意见:提升政治觉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到“两个维护”政治高度,作为重要政治工作去抓部署、抓落实。扎实开展工作。注重齐抓共管,指导督促各行业协作协力、同步推进工作部署严格开展规定动作,把开展宣传、深挖线索、打击犯罪、惩治腐败、治理源头和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协作机制,镇纪委要与政法部门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复杂案件同步立案调查机制、典型案件定期会商研判机制,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敢于担当作为。主要领导要落实“四个亲自”各相关部门尤其是纪委部门、政法部门、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敢抓敢管,善于发现问题线索并予以坚决反馈、查办。(罗溪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