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三化”做好纪检信访工作
2018-10-24 17:29:05    来源: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履行派驻机构的监督责任,区纪委派驻农水局纪检监察组注重发挥信访举报作为问题线索的主渠道作用,切实抓好信访举报办理工作。

  多元化畅通举报渠道。聚焦重点热点问题,关注舆论舆情,瞄准作风顽疾和基层微腐败,多层次多角度收集信访线索,尤其是扶贫资金、涉黑涉恶等方面线索,通过领导批示、上级转办、群众来信来访,结合“一线监督工作固定日”工作,畅通信访渠道。

  精准化排查举报线索。在信访处置过程中,深入研判反映人、被反映人、举报信息等诸多因素,认真挖掘、甄别举报反映的内容,特别是对涉及干部作风和行风效能的投诉,认真进行核实,分析研究有价值的线索,对核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向相关综合派驻单位提出建议意见。

  规范化办理举报投诉。严格信访举报件办理、答复等程序,对属于纪检监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由纪检监察组在规定时限内依法办理,并提出处理意见。信访件调查处理后,及时向反映人告知办理结果,并做好信访举报件的整理归档和统计上报工作。

  (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