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信访举报>
罗溪镇纪委:积极做好换届期间信访工作
2018-10-24 17:31:59    来源:罗溪镇纪委

  今年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年,罗溪镇纪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维护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稳定环境。

  加强宣传教育。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观看换届专题纪律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发放纪律提醒卡、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增强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严肃换届纪律。

  强化摸排了解。结合夜访夜谈、反腐门诊和一线监督法,入户走访党员和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收集了解 “九严禁”“十不准”行为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线索。

  启动快查快办。对收集到的信访举报件进行认真筛选和登记,把不属于纪委受理范围但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及时联系、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调查处理,对属于纪委受理范围涉及村两委成员的快查快办,把好村级组织候选人资格关。 (罗溪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