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郑书记给区纪委机关干部上党课
2018-12-12 20:50: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2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给区纪委机关干部上党课。郑书记以“努力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为题,从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清醒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形势,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维护好纪检监察队伍纯洁及健康三个层面深入剖析,着力推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据悉,在上党课前,区纪委机关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上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