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区委启动第七轮第一批巡察
2019-02-27 11:00:01    来源:洛江区委巡察办

  26日,区委召开第七轮巡察暨乡镇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乡镇(街道)脱贫攻坚专项全交叉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晓凌宣读巡察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进锡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八看”要求开展监督检查。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专”的优势,充分运用洛江区民生资金电子动态监管平台“大数据”比对,深化实践“一线监督法”,着力发现贯彻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以及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精准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保驾护航。全体巡察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研读吃透政策,把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效率。要从严监督管理,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保密纪律、安全纪律、廉洁纪律,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巡察将对马甲镇、罗溪镇和虹山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时间2周左右;同步对马甲镇开展常规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各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责任编辑:庄莉】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