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到我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2019-03-07 18:12:58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3月5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进京带队到我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李进京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与巡察组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巡察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下阶段工作,李进京指出,这次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边巡边改,切实督促问题解决到位。巡察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