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
2019-03-13 07:57:39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问题解决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强化巡察督查和整改落实,洛江区推行“巡察整改满意度‘三三’测评法”,倒逼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据悉,“三三”测评法即通过被巡察党组织自评、党员干部测评、巡察机构考评三个层面,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率、移交事项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三项指标”进行测评,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巡察整改是否落地见效。

  在每轮巡察集中整改结束后,区委专门成立督查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由督查组组织满意度测评,并针对测评结果较差,整改不够到位的,下发《巡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推动整改工作见底归零。

  截止目前,已对前五轮被巡察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满意度均在92分以上。(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