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万安街道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2019-04-12 10:37:11    来源:万安街道纪工委

  近日,万安街道纪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8个社区主干走进泉州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观看了泉州市监狱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等情况,并聆听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心灵忏悔。

  据悉,此次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聆听服刑人员对自己违法犯罪和心路历程的深刻忏悔,引导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自律意识,帮助干部职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树立起廉洁公正的干部队伍形象。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