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集体约谈会议
2019-04-12 10:39:53    来源:区委巡察办

  4月12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集体约谈会议。区委书记洪飞跃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晓凌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通报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情况;马甲镇、罗溪镇、虹山乡党委书记对移交问题进行“签字背书”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洪飞跃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问题整改。乡镇党委要牢牢把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聚焦重难点问题抓整改。乡镇党委书记是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负总责、负主责;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真认账、真负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乡镇党委要认真对照整改标准,拿出过硬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和“作战图”,加强动态管理,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乡镇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在脱贫攻坚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要把巡察整改情况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彰显巡察监督的严肃性。三要标本兼治,转化成果。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着力健全完善监管机制,推动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有机结合,以整改推动发展,以发展强化整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助力洛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