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25 10:43:10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这次警示教育让我受到了强烈震撼,亲身感受到服刑人员失足后的悔恨和忏悔,今天的所见所闻将时刻为我敲响警钟,提醒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区工信局副局长倪浩松深有感触的说。

  4月25日下午,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等情况,现场聆听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心灵忏悔,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法律之威严,自由之可贵,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法纪观念,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人为镜,以案为鉴,守住纪律与道德底线,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