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监督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25 10:43:10    来源: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监督单位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主要领导上廉政党课。运用区纪委监委汇编的《洛江区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忏悔警示》教育读本,督促监督单位主要领导为本单位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对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全面剖析,强化警示教育。

  开展个别谈话提醒。督促监督单位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廉洁自律,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谈话覆盖面要达到100%,特别是对一些在个人廉洁自律、“四风”方面有苗头性问题的领导干部,监督单位主要领导要及时进行约谈。

  织参观廉政警示基地。依托河市镇廉政文化广场等廉政教育基地,联合监督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近距离的警示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