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09 15:25:01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区财政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2019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财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榕娜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忠诚担当作为,推动局党组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改作风、善作为。二是要抓早抓小,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对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等“关键少数”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三是要持续纠正“四风”,抓好作风建设,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来做。四是要落实工作部署,开展“一线监督”,督促检查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强化民生、扶贫领域资金监管,及时查处财政系统中存在的扶贫工作作风不实不细问题。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