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坚守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审计人员
2019-05-09 15:29:57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根据区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要求,由潘凯锋局长为大家上一堂廉政党课。通过《洛江区典型违纪违法干部忏悔警示》中11名违纪违法干部的案例,警示每位干部职工要从中吸取深刻的教训,坚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潘凯锋局长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维护审计机关形象的需要,是稳定审计干部队伍的需要,更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需要,全体人员要坚守廉政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政廉洁、扎实工作,为洛江的审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