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区召开扶贫领域“1+X”精准监督工作暨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06-27 15:44:01    来源:

  6月25日下午,洛江区召开扶贫领域“1+X”精准监督工作暨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区民政局、区农水局(扶贫办)2019年以来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区财政局、区审计局汇报本单位2019年以来牵头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会议还对下阶段扶贫领域“1+X”精准监督和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不断将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要立足职责定位,继续探索完善“1+X”专项督查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用制度机制固化专项治理成果。(党风室)

图为推进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