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虹山乡: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7-11 11:46:53    来源:

  今年来,虹山乡纪委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着重发现问题,促进整改,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方面,乡纪委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时传达给全乡干部,助推全乡上下形成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采取廉政谈话、时间节点提醒、警示教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自身硬”理念,拧紧思想“螺丝”。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通过开展廉政承诺、亮明职责、自检自查等形式,坚决刹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歪风。

  另一方面,乡纪委突出问题导向,从入户走访、信访反映、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等工作中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线索;结合“五个必”工作,采取明察暗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乡直部门及各村委会,坚决纠正“走过场”“做虚工”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接下来,我们将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9条措施,对整治工作全程监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纠正。”虹山乡纪委书记赖炳南表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