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虹山乡纪委多方面提升巡察问题整改质量
2019-09-05 14:32:48    来源:虹山乡纪委

  今年以来,虹山乡纪委坚持“刀刃向内”,紧盯各个环节,努力提升巡察问题整改质量,推动和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

  乡纪委就近期收到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移交的脱贫攻坚巡察线索2条,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常态化推进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在函询乡民政办进行说明的同时,结合“五个必”走访就反映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确保整改工作有的放矢。

  同时,乡纪委敦促相关部门开展自查,提出由乡民政办牵头,以村为单位,迅速开展低保问题查摆,查摆的每项问题都细化到具体村、具体事、具体人,做到“应退尽退、应保尽保”。

  此外,乡纪委严格把关审核答复材料、佐证材料,一一按照反映线索进行比对,要求相关部门的函询答复材料、佐证材料经分管领导签字后按程序报送,力求做到精而实,相互印证,确保问题线索办理的质量。

  “乡纪委立足于监督执纪角度,从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成效进展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大大提高了线索办理质量,推动工作落实。”虹山乡纪委书记赖炳南介绍道。

  截止目前,虹山乡脱贫攻坚移交问题已全部查清,整改任务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