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2019-09-17 18:23:36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9月1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全区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

  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在思想认识上更加坚定自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紧迫性;自觉扛起政治担当,围绕高质量赶超和加快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目标,以解决突出问题的实际行动,有效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在主题教育开展上更加精准务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上级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预期效果。要牢牢把握重点措施,在主题教育推动上更加持续深入。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衔接起来,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在主题教育组织上更加周全高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纪检监察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图一、二、三为动员会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