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虹山乡纪委:送“孝廉”过祥和年
2020-01-17 18:10:18    来源:虹山乡纪委

  “原来我们虹山彭氏的祖先做过这样的英勇孝廉事迹,真是值得我们骄傲和学习,以后我们也要向他们看齐,把我们彭氏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日前,在虹山乡政府广场前,虹山村的彭大哥拿着乡纪委分发的《虹山彭氏出俊彦,善事父母传佳话》宣传单连连称赞。

图为虹山乡纪委干部正在向群众发放孝廉漫画宣传单。(林升 摄)

  据悉,春节将至,虹山乡纪委借助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孝廉文化宣传教育,利用本地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孝廉故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扬孝廉精神,丰富村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我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本地的孝廉故事制作成漫画宣传单寓教于乐,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自觉践行孝廉精神,培育良好的社风。”虹山乡纪委书记赖炳南介绍道。

【责任编辑:龚岑岑】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